登录 注册

军旅文化>>正文

《舰在亚丁湾》将登央视 主创人员亮相新闻发布会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焦力忠责任编辑:王春艳2014-08-26 10:33

新闻发布会现场。曲延涛

全景展现人民海军护航英雄壮举,激情再现人民海军爱国爱家情怀。8月25日下午,中央电视台电视剧管理中心、海政宣传部、陕西省委宣传部、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在京召开了36集电视连续剧《舰在亚丁湾》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强档首播新闻发布会。海军政治部丁海春主任出席发布会,郑亨斌副主任出席并讲话,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中央电视台、陕西省委宣传部、联合摄制出品单位领导,以及部分军地专家、新闻媒体、主创主演人员等共1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36集电视连续剧《舰在亚丁湾》从创作、拍摄到制作完成,历时三年多,全剧以舰艇编队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为背景,以护航官兵训练生活和家庭故事为主线,展示了海军官兵听党指挥的坚定信念、能打胜仗的过硬本领、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反映了护航官兵不负祖国和人民重托、有效履行使命任务的生动事迹,充分展示了人民海军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的良好形象,塑造了一批时尚坚韧、乐观向上、性格迥异、勇于担当的新时代军嫂形象,勾画出一幅幅激情浪漫、色彩斑斓、情感真挚的亮丽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