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英雄·云镝》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梓涵  李明放责任编辑:吴昊
2016-04-22 08:31

4月19日,史诗电影《丝路英雄·云镝》在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民族电影展上亮相。作品反映了古老的丝绸之路上各民族团结融合的历史进程。图为演职人员同观众见面。梓 涵、李明放摄影报道

中国军网北京4月22日电 以“丝绸之路”为历史背景的史诗电影《丝路英雄·云镝》(Silk Road Hero:KHan’s Arrow),4月19日在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民族电影展上亮相。

《丝路英雄·云镝》改编自宗潭的原创文学作品《英雄天下》第一卷《云镝》。影片以一位都市白领巴特尔(敖尔其楞饰演)厌倦了都市生活,在敦煌莫高窟意外找到一卷敦煌遗书,从而发现了祖传的古老弓箭和唐代丝绸之路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为线索,揭开了唐朝开元年间一位公主远嫁和亲草原的传奇。

为了更加忠实于原著,军旅作家宗潭亲自担任电影的总编剧,还组织了从拍摄到后期制作的全过程。剧组先后奔赴北京、敦煌、河北、内蒙古呼伦贝尔草原、上海等地进行拍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