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兵王》网络大电影专家研讨会在京举办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刘航
2016-12-06 12:22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络司司长罗建辉等嘉宾出席并发表讲话

中国军网讯 12月2日,“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品如何占领网络阵地”暨《特种兵王》网络大电影专家研讨会在京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腾讯视频、北京三人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络司司长罗建辉、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出版社社长、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总出品人张延扬、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副厂长颜品、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主任范子文、腾讯视频副总编辑常斌、北京三人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金莹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打破常规,特色宣传发行方式促就《特种兵王》热播现象

《特种兵王》是由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华美新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福元福国际文化投资公司、上海利达影业有限公司及北京三人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三人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传发行的一部热血军事题材的网络大电影,以其四千万的投资额刷新网络大电影记录,于今年8月1日建军节上线后就好评不断,过亿的播放量更是创造了热播神话,引发网友极大关注。

《特种兵王》热播后,在网络平台引发了关于军事题材正能量作品在互联网平台积极传播的热烈讨论,并受到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络司的高度重视,罗建辉司长建议开展专题研讨会,总结经验,积极引导正能量作品在网络上的传播。该片在上线两个月后就获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内容建设专项扶持基金奖励。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