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出版社军事品牌图书惊艳图书订货会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苏煜尧责任编辑:于美玉
2017-01-13 09:04

国展中心的“长征品牌”

——长征出版社参加2017年北京图书订货会见闻

■苏煜尧

1月12日,2017年北京图书订货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隆重举行,解放军报社长征出版社参展的“强军梦系列丛书”“中国军事报人金钥匙文库丛书”等近百种精品图书,赢得读者和参展同行们的高度赞扬。其中,“强军梦系列丛书”(11本)成为军事书店争相订货的首选,“中国军事报人金钥匙文库丛书”则成为军地新闻工作者抢手货,另外数十种反映重大历史事件和基层干部骨干带兵的实用性图书时常被读者围观。

北京图书订货会自1987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30届,见证了我国出版业改革开放的历程。从单一订货功能到多元化功能,社会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被誉为“中国出版风向标”,堪称国内市场化程度最高的成熟展会之一,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华文图书订货会。

今年参展的出版社既有中央和地方出版社,也有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出版社。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共有21个出版社组成“军版联”,共展出图书数千种。长征出版社作为解放军报社的出版社,其“军事品牌”图书一亮相,就引起了军地军事书店和读者的高度关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