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完这首唱给军校的歌,你是否想起自己的“匆匆那年”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赵楠 蔡尚 彭亮亮责任编辑:于美玉
2017-05-18 13:47

我有一个家,她的名字叫做武警北京指挥学院。准确地讲,应该是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家,家很大,占地20万平方米。在这个大家庭中,兄弟姐妹很多,他们在不同的任职岗位上发光发热,践行忠诚誓言、使命担当。今天,是她的生日,家中收到了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祝福,可我却流泪了。

33年的光阴,万余名共和国警官从这里出发分赴大江南北;

33年的韶华,她见证着这支英勇的武装警察部队走向强大;

33年的岁月,她即将完成历史使命,翻开新的炫彩华章。

今天,我们也即将离开这片奉献青春年华的励兵沃土,散落在天涯。无论何时,总有一份感情难以释怀,总有一种感觉成为刻骨铭心的眷恋;无论何地,家都是美好的,都是心中最为柔软的部分,都是我们最想触及的角落。

最后的最后,用心感受、用心倾听,让这一草一木一情一景渐渐沉淀在我们的心底,成为人生中永远可以依赖可以慰藉的精神家园。

谨以此,献给我的兄弟姐妹和我们共同的家——武警北京指挥学院。

文字:赵楠;图片:蔡尚 彭亮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