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男声合唱团震撼亮相新清华学堂

来源:清华新闻网责任编辑:于美玉
2017-05-18 11:29

指挥家于海。王建一 摄

一位清华大学的退休老教师听完演出激动地说,很久没听过这么好的演出了,有血性,我带着孙子来,他也特别喜欢。

一位来自经管学院的同学评价说:“真的是‘开口跪’,听过很多合唱,但是总感觉这一群帅帅的兵哥哥们一开口,让我想起了军训的时候唱过的热血沸腾的军歌。想起了巍峨的高山,也想起了大江大海,感觉整个人被点燃了。”

2015年12月,清华大学与武警部队签署“军民融合,创新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成为首个与武警部队签约的高等院校。近两年来,双方积极推进军事文化与科教文化的交流与融合。此次武警男声合唱团在新清华学堂举办的专场音乐会是武警部队和清华大学作为国家军民融合协作单位进行文化交流的具体举措之一,也是首届清华国际音乐节自4月28日开幕以来的首场专业演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