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映,军人的十里你知道吗?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建元 宫铭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7-08-09 16:06
边境巡逻确保安全

十里边防巡逻——边防兵

十里路是边防兵每小时的概略巡逻里程。在巡逻途中,边防战士看到的往往不是十里桃花,而是皑皑白雪、漫漫黄沙、长河落日、大漠孤烟。但边防兵的脚步从未停歇,他们用铿锵的步伐丈量着祖国的边境线,用灵敏的目光搜索着一切可疑目标,用手中的钢枪守卫着中华的国门。十里征程一碗汗,千日跋涉两条腿。不把国土守小一寸,不把边境线守短一分,是他们永恒的誓言!

卧雪饮冰甘之如饴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看看战乱的国度中哪有十里桃花,只有百里焦土;哪有三生三世的浪漫和幸福,只有日复一日的死亡与孤独。

任他桃花十里,取一朵放在心上,足矣。任他枪林弹雨,有一颗报国的心,足矣。

中国军人愿用一生一世的不懈努力,矢志不渝的走在强军路上。你的浪漫与幸福,你的安心与快乐,中国军人愿用赤诚与热血全力守护。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