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WIFI?西瓜?不!我更喜欢这样的暑训

来源:中国军网-中国空军作者:闫腾飞 何丹泉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7-08-14 14:23

古彭七月,骄阳似火,酷暑难耐。近日,空军勤务学院组织2015级377名学员刚刚结束了一次难忘的军事体能技能暑期强化训练。两周的暑训,锤炼了学员400米障碍、班队列指挥、游泳、自动步枪对固定目标射击四个方面的技能,使学员认清了自己的短板弱项,全面增强了军事基础训练水平。

训练过程中,该院基础部军事共同科目教研室的教员们严格按照训练计划,通过定期组织学员进行“班排对抗”,增强集体凝聚力。针对成绩薄弱的学员,采取“一对一帮带”、制定“单人训练套餐”等方式,尽快提升学员军事体能技能素质,并评选“每日标兵”和“武状元”,激发学员训练热情。

不畏炎炎烈日,不惧似火骄阳。经过暑期强化训练的洗礼,虽然学员们的皮肤黑了体重轻了,但笔者相信,他们心中的底气更足了,身上的兵味和战味也更浓了。

下面,就让我们走进三伏天的军校训练场。看看军校学员们的表现如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