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战士(guǎi)到学员(gàng),送你4个超实用的心理学效应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朱莎莎 练杰 王瑶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7-10-10 14:33

④连队组织技能培训,本来喜欢DV摄影,想利用在学校任职培训的一年时间好好探索专研,可大家都说新闻写作在基层连队会有更大的发展,究竟应该如何选择?

从众效应:当个体受到群体的影响(引导或施加的压力),会怀疑并改变自己的观点、判断和行为,朝着与群体大多数人一致的方向变化。

军校生活来之不易,我们更要不忘初心、惜时如金,不能人云亦云、盲目跟风。要认清自己真正想要的,将连队的培养计划与个人兴趣爱好相结合,将丰富课余生活与个人发展规划有机统一,走出一条最适合自己的成长发展之路。

学员们,要想从一名出色的战士成长为军政素质兼优、技术指挥合一的新型军官,不仅要具备“日长缨在手,何时缚住苍龙”的豪情壮志,更要有俯下身子、甩开膀子、干出样子的坚定意志。路漫漫其修远兮,未来的一年是你们汲取知识、锤炼打赢本领的最好时光。愿大家都能收获一个更美好的自己。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