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南京校区官兵学习十九大精神侧记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陈正方 张亚军 屈凯明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7-12-01 16:16

该队学员进行火箭炮阵地口令训练

“习主席说,让军人成为受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如此殊荣,也是对我们提出的更高要求,只有在奋力实现强军梦的过程中,我们才被‘尊崇’得心安理得!”在党支部书记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结束后,正在野外驻训的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南京校区侦测系学员某队学员刘鸿这样说道。

该队学员进行火箭炮阵地口令训练

十一月份,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南京校区侦测系学员某队赴汤山野外训练中心开展火箭炮实装操作训练,进一步提高学员专业水平,打牢任职素质基础。该队党支部积极利用驻训场的现有条件组织官兵学习十九大精神,并结合训练任务通过原文研读、讨论交流、撰写心得、知识竞赛、专题考核等方式,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争当强军排头兵,勇做改革弄潮儿。该队教导员张亚军介绍说,学员队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让学员们对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驻训官兵备感振奋,纷纷表示要以野外兵器课为契机,刻苦训练,朝着合格指挥员的目标不断迈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