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迷部落>>战棋推演>>正文

陈虎点兵:六代机时代,歼20会不会“打水漂儿”?

来源:新华军网责任编辑:卢建霞2014-12-05 09:08

据网友消息,疑似2013号歼20战机在成都成功试飞。现场网友称试飞的2013号歼20第一圈比较高,还没有收起落架,第二三四圈很低,收了起落架。鸣谢:超大军事 zdlkfj

新闻背景2013号歼20成功首飞 进入原型机批量生产阶段

根据多家知名军事论坛的消息,最新一架2013号歼20战机11月29日在成都成功首飞,现场的目击者称2013号歼20第一圈试飞比较高,还没有收起落架,第二三四圈飞行高度较低,收了起落架。

据悉,2013号歼-20在当日进行了两次地面滑行测试后就进行了首飞,说明歼-20隐形战斗机的生产制造已经非常成熟,由此推测歼-20将进入原型机快速批量生产阶段。

与此前歼-20的各架验证机和原型机不同,有报道称2013号歼-20一个明显的特征是取消了机头空速管,军事评论员李小健认为,如果关于机头空速管的报道属实,那么说明歼-20早期试验阶段相关测试的大量数据收集工作已经结束,可以由机头侧面的分布式压力传感器代替,这也从侧面表明歼-20原型机的各种参数和状态已经趋于稳定,进一步接近服役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