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课”:“超级军校课堂”,学员超30万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钱宗阳 李娴 等责任编辑:菅琳
2017-03-07 16:35

为了更好滴服务大家

从出生到现在,我更新了80多次,增添了许多功能。虽然我功能强大,但设计师坚持“简约才是最实用的”。

我的系统也十分稳定,很少报错。

我还有强大的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支持,全军学员小到每次点击鼠标的动作都会被记录,以便对课程设置、平台功能等进行改进。

在线组织开展大规模考试是国内外技术难题,可我的“技术男”老爸居然解决了。

虚拟考场+实体考场,技术机制+管理模式,全军顺利组织考试5000余场次,考试通过4.6万余人。

虽然我是传道授业解惑的老师,但是我也有呆萌的一面。设计师为我打造了“游戏学习模式”,你可以像打游戏一样通关赚积分。

金杯银杯不如口碑。依靠“口碑传播”,参学人员从最初的通信团逐渐拓展到全军部队,学员覆盖各大战区和各军种部队,注册学习官兵32万余人,采集学习行为数据1亿余条……桃李满天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