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考教材凸显“三大”变化 专家特为考生支几招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李建璞责任编辑:王俊
2017-03-09 01:59

编辑:针对今年的教材出版,出版社做了哪些有效的工作?

组织者:为进一步服务考生,出版社今年做了以下实实在在的工作。首先,特意为考生设立了教材答疑微信号,实现丛书后续的“贴身服务”。考生可以通过微信,及时了解考试相关信息和实时通告,还可以针对教材中的疑难问题提问,随时会有老师在线进行详细解答。短短数日,答疑微信已加入好友千余人。老师的耐心解答不但让考生对知识点的理解更加透彻,同时使考生心理上更加沉稳、踏实。其次,在200余个旅团级单位建立了“解放军报长征书屋”,确保第一时间为基层部队寄书,使考生尽快拿到新书,争分夺秒地进行复习。第三,读者无论是通过汇款邮购还是网店邮购,邮费均免。

编辑:有考生反映买到了盗版军考教材,长征出版社现在有哪些购书方式?如何避免买到盗版书?

组织者:当前确有一些打着解放军报社长征出版社名义的人向部队推销自己的教材,我们希望各位考生和家长从正规渠道邮购,同时密切关注中国军网、关注军报长征传媒公众号,了解相关信息。目前军考教材购买有四种方式:一是邮购,请关注《解放军报》近期中缝广告,了解邮购办法;二是从如前所述的从“解放军报长征书屋”购买;三是在天猫店铺搜索:长征出版社图书专营店,现在淘宝网上有很多挂着“长征出版社”名号的冒牌网店,请一定搜索全称,谨防买到盗版书;四是到长征出版社的实体店直接购买,不要相信所谓的代理商,长征出版社未授权任何其他单位或个人销售教材丛书。

编辑针对军考教材,面对专家,为考生做了此次精心的采访,希望助考生踏上军考成功之路。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