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哥哥组团开黑,亲你今天超神了吗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责任编辑:王俊
2017-03-20 11:35

亲,今天你超神了吗

“我们要注意阵容搭配……”“推塔才是王道,不要在意人头数。”

又是一个周末,陆军某工程维护团三连俱乐部里,“雄鹰队”和“猛虎队”剑拔弩张,又一场“王者荣耀对抗赛”拉开帷幕。 

瞬时,安静祥和的“王者峡谷”(线上游戏战场)危机四伏。双方队员在各条兵线上按照既定战术展开比拼,你抢我一个野怪,我推你一座防御塔,“战况”胶着,难分高下。

“王者峡谷”内的气氛紧张而压抑,比赛现场却是热闹非凡。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后羿前期一定要出攻速……”“雄鹰队”的忠实拥趸正在出谋划策。 

“韩信!对面的李白正在偷你‘红爸爸’,快去抢回来……”“猛虎队”的狂热粉丝更是恨不得亲自上阵。 

“‘肉盾英雄’吸收伤害,‘刺客’伺机收割对方英雄,‘法师’提供法术伤害。想要赢得一场团战,需要的是整个团队高度统一的协作。队友之间默契度太低,或者仅靠一个英雄想要赢得比赛,几乎是不可能的。”“猛虎队”队员胡文献讲起“团战”的学问来,头头是道。

“小比赛连着大战场。游戏中团队建立起默契度,也会促进实战化训练中的团队协作能力提升。游戏和训练相辅相成,战士们的参训积极性更高了。”指导员解晓东介绍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