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哥哥组团开黑,亲你今天超神了吗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责任编辑:王俊
2017-03-20 11:35

以前,每到周末休息时间,有的战士便抱着手机不放手,只要游戏开始,便心无旁骛。游戏已经影响到官兵的正常生活,连队干部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事物都具有两面性,如何发挥游戏的正面效应?

连队特地成立战术兴趣小组,将训练中的战术概念运用到游戏中,以游戏为平台,组织官兵进行战术协同训练。游戏中战士们开始研究运用战略战术,合理排兵布阵,致力于团队协作取胜。

寓训于乐,“王者荣耀对抗赛”一经推出,吸粉无数。战术兴趣小组的队伍越来越壮大,训练场上班战术运用愈加灵活,战友之间也愈加心有灵犀。

“兄弟们,这种永不服输的拼搏精神和密切配合的团队意识,不能仅存于游戏之中。希望大家能够举一反三,在平时工作中保持这份激情。游戏打得精彩不算牛,工作干得出色才是高手。”指导员解晓东赛后进行了总结。

“是!”默契的回答响彻整个俱乐部。

(陆军某工程维护团白萌、梁晓、江中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