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哥哥组团开黑,亲你今天超神了吗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责任编辑:王俊
2017-03-20 11:35

花木兰的王者之路

■黄 博    

要说我最喜欢用哪位英雄,那肯定是花木兰。不止是因为这位英雄的技能很“飘逸”,更是因为她也跟我一样,是参军入伍的女中豪杰、巾帼英雄。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敌军还有3秒到达战场,全军出击!”

今天的这场比赛对我至关重要,作为一个妹子,能一路“爬”(打)到黄金1段,我骄傲!这场再赢,就能晋级铂金段位!听到冲锋的号角,我赶紧搓了搓有点发凉的手指,按捺下内心的小紧张,誓要拿到本场MVP。

“发啥呆!就你自己还在‘家’呢,队友都上兵线了!”一旁观战的“大神”不耐烦地叫了我一声。

我嘿嘿一笑:“‘大神’,带我飞!”

“带不了啊……你玩的是《亡者农药》吧,那‘人头’(被对家击杀)送的都快成对面的ATM机了。而且每次发起投降,你总点‘不投降’,这坑队友的节奏也是没谁了。”

“中国军人不能投降,人在塔在!”

本宝宝心里别提多委屈,再怎么说我也是个萌妹子,不就是经常不看阵容选英雄、队友被打扭头走、队友开团我打野、队友团灭又“送头”……至于这么嫌弃我吗?

不带就不带,我还不信本姑娘的花木兰这把赢不了。

线上收兵、野区打野,不一会儿,我就升级有了“大招”。自信心爆棚的我,看见对面落单的“王昭君”,一个大跳近身,想收人头。没料到,正好赶上对家的暴风雪大招!于是,我又给对家送出了光荣的“一血”(全局第一次击杀)……

“这是个团队竞技游戏,就像咱们部队的多兵种联合作战,相互配合才能赢,孤胆英雄行不通!”这时,耳边幽幽传来“大神”的谆谆教诲。

在“大神”的指导下,我开始参团打配合。什么时候切入,什么时候后退,一下有了章法,不一会儿就推上高地,打爆了对家水晶,升级啦!

高兴是高兴,但我很清醒:游戏虽好,却不要贪玩,毕竟玩游戏只是一个放松的方式嘛。其实,咱们部队就是一个王者荣耀的排位赛场。在军营里不断挑战自己,提升自己的“段位”,成为军营中的“最强王者”不是更有挑战和意义吗?

(作者单位:95607部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