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还能做成热饮?菜谱在此,拿好不谢!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姜晨责任编辑:王俊
2017-05-27 05:01

当然,做法也十分简单,下面姜小厨将带领大伙儿用炊事班特有的大锅教大家熬制这美味的姜丝可乐,当然,和用小锅相比只不过是用量的多少不同而已,毕竟姜小厨他们是要为来食堂吃饭的“大军”准备的,如果是寒假回家想做给老妈喝的话,用量一定不要超了,否则可就造成浪费喽,所以在学习的过程中一定要会灵活应用哦。

在用量上,为了确保每一位来食堂吃饭的官兵都能品尝到一碗热腾腾的姜丝可乐,按照每次做汤品的用量,大约需要80斤水,如果找不到那么多的可乐,可适当补充一些饮用水,但是不能太多,和可乐的比例尽量不要超过1:3,否则味道会大打折扣。

姜丝的用量,大约和可乐的比例为1:6,我们做这一大锅,所需姜丝不到两斤。

用量准备好之后,就可以放入大锅熬制了,别说这一瓶瓶的可乐往大锅里倒的感觉,可真是过瘾!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