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名南京政治学院学员获“解放军报奖学金”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董澄责任编辑:王俊
2017-06-28 01:56

第二十一届“解放军报奖学金”颁奖典礼26日在南京政治学院举行,该院今年共有45名学员分获一、二、三等奖。自解放军报于1995年在南京政治学院设立“解放军报奖学金”以来,该院共有389名学员获得此项殊荣。请看《解放军报》的报道——

第二十一届“解放军报奖学金”颁发

解放军报南京6月26日电 特约记者董澄报道:第二十一届“解放军报奖学金”颁奖典礼今天在南京政治学院举行。经“解放军报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定,该院今年共有45名学员分获一、二、三等奖。解放军报社和南京政治学院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学员颁发了奖学金和获奖证书。

据介绍,此次获奖的45名学员新闻理论功底扎实、军事素质过硬、学科成绩优异,在各类媒体发表作品数量多、质量高,是学员中的佼佼者。自本报于1995年在南京政治学院设立“解放军报奖学金”以来,该院共有389名学员获得此项殊荣。这些学员中,共有100多人次荣获“中国新闻奖”“解放军新闻奖”等奖项,绝大部分毕业学员成为各单位新闻宣传工作骨干。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