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七夕遇上退伍,看看他们收到啥礼物?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陈攀康 罗晴责任编辑:王俊
2017-08-28 17:42

每年农历七月初七,是牛郎与织女相会的日子,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

在这一天,普通的情侣们会在一起互送礼物,鲜花、巧克力、戒指……但在军营,这次七夕节的礼物却有所特殊。

2017年8月28日,值此退伍之际,武警北京总队某部采用十种方式为老兵送上祝福,表达了对默默奉献两年青春的老兵们浓浓的“爱意”。早在一个多月前,党支部就专门召开会议,研究如何让老兵走的舒心,不留遗憾。干部骨干们群策群力,想出了“送上一份纪念册、送上一份推荐信、送上一份祝福、送上一份全家福、送上一张纪念卡、送上一份纪念杯、送上一张军旅光盘、送上一份卫国戍京勋章”和“人人上卫士报、人人上荣誉室”的“八送两上”的好点子。退伍老兵高勇杰激动地说:“这是我收到有史以来最好的七夕节礼物了,我能感受到中队所有官兵对我浓浓的爱意,因为有你们,心中便有一股暖流,以后的人生路便不觉得孤单,我也离开得舒心,也希望中队建设越来越好,争得更多的荣誉。”

一中队“八送”老兵之一 ——送上一份祝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