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被子大赛# 我们誓死捍卫你叠“豆腐块儿”的权利

来源:国防在线客户端作者:张艺藐责任编辑:王俊
2017-09-07 12:42

叠“豆腐块儿”有什么好处?

首先,我们给参赛者准备了一个惊喜,能不能拿走就靠实力,获得点赞数最多的前50名将有神秘大奖。优秀参赛作品我们还将通过军报记者微博展示,被1400万粉丝围观,这将是你离“网红”最近的距离。

“行,胜于言”,无数次心动都不如在这里与我们相逢。

我们在国防在线客户端“秀场”等你。

2017年的日历已翻过大半,不管你是深度“懒癌”患者,还是资深“不收拾房间”爱好者,我们都建议你试着嚼一嚼“细节”这个词汇。于生活来说,这不是一件重要的事,却于细微之处见光芒,你所想的,只有那实打实一点点亲手捏出的边角线。细节、踏实、意志力,一次叠被,后劲深远。伴你余生的,是其无畏。

当聚光灯打在所谓的平凡小事之上时,每个人都是主角。而你是主角,国防在线愿意为你掌灯。

所以,带上亲朋好友、三姑六婆一起加入吧,组团点赞,互相吹捧,欢迎一本正经,也欢迎捣蛋添乱。在夏天的尾巴上,我们真诚地希望参加叠被子大赛这段记忆能够打动你。

“叠被子大赛今天火了吗?”

“你来,就快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