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不只有贝爷,还有特战队员!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安锦宁 龚海峰 王爱栋责任编辑:王俊
2017-09-21 17:34

“去掉头就可以吃了,鸡肉味!”站在食物链顶端的贝爷,他的食谱上无疑有多种食材,从天牛幼虫到死去的斑马,在贝爷眼里都是蛋白质,并且都可以吃的“嘎嘣脆”,下面请看一组图片:(可能会引起不适,谨慎下拉)

舌尖上的贝爷

贝爷潜水叉上的龙虾,绝对是全节目最好的食材了

“蛋白质丰富!鸡肉味,嘎嘣脆嘛!”

其实我们的贝爷不仅仅是一个“吃货”,更是一名实打实的特种兵。他曾在1994年至1997年服役于英国特种部队——SAS。这是世界上第一支正规的特种作战力量,是所有现代特种部队的楷模,战斗力极强,能在短时间内准确高效地完成任务。

在《荒野求生》中,贝爷之所以能够屡屡克服险境、转危为安,其特种兵的丰富经验不可或缺。但最关键的还是在于一个字——吃。如何吃得饱、吃得好、吃得安全是野外生存的一大难题,贝爷绝对是这方面的专家。

英国皇家海军陆战队荣誉中校贝爷身穿一号制服视察位于Lympstone的皇家海军陆战队训练中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