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比免税店!这个水兵超市天天“双十一”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侯宁 田健敏 吴昭 贾紫微责任编辑:王俊
2017-09-29 09:57

哇,为啥这么便宜呢?来来来看黑板,这就为你揭晓答案——

一、凭啥让你每天“双十一”?

(甲方:91504部队 乙方:地方便利超市)

1、甲方无偿向乙方提供经营场所,不向乙方收管理费、租金、利润,以成本价收取水电费,并提供相关附属设施。

2、军营超市销售商品除香烟以外,与乙方其他卖场同一商品的最低零售价格(非促销价或处理价)相比优惠率不低于35%,协议有效期内应保持固定优惠率不变。

3、甲方每月组织一到两次抽样价格对比,抽取东海超市与其他大型超市的商品价格进行对比。

人潮涌动,只为众里寻“它”千百度。

二、商品品种和质量怎么样?

(一)经营品种

1、甲方根据部队区域管理的要求对乙方的品种进行筛选。

2、乙方需根据官兵工作、生活需求及时调整商品的具体品种。

3、未经审批的商品不得进场销售。

(二)销售商品质量要求

1、必须确保商品符合国家质量卫生标准。

2、禁止销售高档包装商品以及奢侈品。

3、销售商品有效期不得低于整个质量有效期的三分之一。

4、甲方每周随机抽查商品质量、价格和服务情况不能少于1次。

甲方每季度随机抽取100名官兵进行超市满意度调查,如果官兵满意度达不到50%以上,超市必须按照甲方要求进行整改,整改后若是满意度仍达不到50%,甲方将有权力单方面解除协议,并取消超市经营资格。

全是好东西,都不知道选啥好了。

三、超市不遵守规定咋办?

1、超市销售价格若高于承诺的优惠价格,此类违约达到三次,甲方将有权力单方面解除协议,并取消超市经营资格,同时超市自愿向甲方支付违约金10万元。

2、超市进行商业贿赂、欺骗、欺诈,进而抬高商品价格,损害官兵利益的,一经发现甲方即有权单方面解除协议,并取消超市经营资格,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同时超市自愿向甲方支付违约金10万元。

3、商品若有质量问题,且超市不能证明商品质量问题的偶然性或非故意性,超市自愿向甲方支付违约金10万元。

4、因为商品质量造成人员中毒或其他事故的,一经发现甲方即有权单方面解除协议,并取消超市经营资格,追究超市相关法律责任,同时超市自愿向甲方支付违约金10万元。

5、甲方每季度随机抽取100名官兵进行超市满意度调查,如果官兵满意度达不到50%以上,超市必须按照甲方要求进行整改,整改后若是满意度仍达不到50%,甲方将有权力单方面解除协议,并取消超市经营资格。

超市阿姨贴心服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