俘获“迷妹”芳心,“硬汉”和“暖男” 无需PK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责任编辑:王俊
2017-11-20 17:06

对自己要有信心,对军人更要有信心!要知道,正直勇敢、忠诚可靠,一直是“迷妹”们对“兵哥哥”的由衷赞誉。只要肯用心,无需朝夕相伴,你也能变成她的“暖男”。请关注今日出版的《解放军报》的文章——

“硬汉”和“暖男” 无需PK

璇姐好:

最近我遇到一个女孩,温婉知性、善解人意,让我十分心仪。其实我知道女孩对我也有意思,战友们都劝我赶紧去追!

可我真的有顾虑。平时工作太忙,说拉动就拉动,说集合就集合,我们这种糙糙的硬汉实在给不了女孩们在意的出双入对、花前月下。身边因此而失败的军恋实在是太多了,我不想伤人,更不想伤己。

“爱一个人就该给她最好的,既然给不了,那还不如不爱!”虽然心里也觉得泄气,可这理由,让我觉得自己有点帅。你怎么看呢?

南部战区陆军某海防旅修理连 小顾

小顾,你好:

看得出来,你对待感情很慎重、很有责任心。不得不说,在如今这个连爱情都变“速食”的时代,很是难得。

你的顾虑都是事实。由于职业的特殊性,军人的确无法成为时下一些女孩心心念念要嫁的“右先生”,可以时时处处给她呵护和宠爱。

但你也无需太过悲观。爱情没有天平,无法衡量付出与收获孰重孰轻,一味地给予或索取都无法让爱情“保鲜”。何况,你不投入而是躲避一段恋情,又焉知你的“心动女孩”不是与你三观一致的“Miss Right”呢?

对自己要有信心,对军人更要有信心!要知道,正直勇敢、忠诚可靠,一直是“迷妹”们对“兵哥哥”的由衷赞誉。只要肯用心,无需朝夕相伴,你也能变成她的“暖男”。

每一段感情都会遇到许多困难和问题,不要害怕,更不能逃避。只要两个人愿意一起解决生活的矛盾,共同承担人生的风雨,等待着你们的,就将是充满温情和暖意的幸福生活。

说到底,“硬汉”和“暖男”无需PK。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吧,说不定,你一人分饰两角都很成功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