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事科技>>正文

美国海军F-35C舰载机中队飞行超一千小时

来源:中国新闻网责任编辑:毛志文2014-12-15 09:24

资料图:美海军F-35C型舰载机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战斗机中队“死神”VFA-101作为美国海军第一个F-35C舰载机中队,在2014年11月达到里程碑,F-35C超过1000个飞行小时。当VFA-101替换成为F-35C舰队中队时,进驻于佛罗里达的艾格林空军基地,正在加紧训练海军飞行员、培训维护人员。

“对于“死神”中队完成里程碑我感到非常自豪,”VFA-101中队指挥官弗雷德里克•克里西留说道。超飞的飞行,VFA-101所有人员的工作都为海军航空兵的未来发展铺平了道路。”

海军F-35C中队接收的首架飞机是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在2013年6月22日交付的,并于8月14日完成了第一次飞行检查。

“1000小时的里程碑不仅展示了VFA-101中队令人难以置信的团队默契合作,“克里西留说。“它还反映了飞机的实际性能,以及第五代战斗机将如何提高机动性、武器发射和舰机适配性等方面。”F-35C是第五代战斗机,结合先进的隐身性、速度和机动性,充分融合信息感应、网络组态和先进的任务支持。

F-35C将作为海军主要舰载机F/A-18E/F“超级大黄蜂”的补充。到2025年,海军的舰载机力量将包括F-35C、F/A-18E/F“超级大黄蜂”、EA-18G“咆哮者”、E-2D“鹰眼”、监视和打击无人机、MH-60R/S“海鹰”直升机以及舰载后勤运输机等。 自1942年6月以来,“死神”作为名称已用于标识三种不同的飞行中队——战斗机中队(VF)10,VF-101和现在的VFA-101——配备的飞机包括F-4F“野猫”、FG-1D“海盗”、F-4“幽灵”、F-14“熊猫”和当前的F-35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