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选拔:极限40小时魔鬼训练震撼上演

来源:中国军网-中国武警作者:谢珍孝责任编辑:杨红
2015-06-09 09:10

中国武警网讯(谢珍孝) 40小时每人只带两份干粮,40小时只有4小时的休息时间。40小时必须完成负重30公斤,徒步急行军60公里,完成12个挑战性极强的特殊课目训练,这是一次生理心理的极限挑战,这是一次毅力忍耐力的实战检验。

背景介绍:前不久,武警特种警察学院251名即将毕业的学员,徒步走进燕山深处,利用13天时间,按实战要求完成了走、打、住、藏4个方面的24个小课目的综合演练任务。此次综合演练采取全程淘汰制,演练不设预案,情况随机导调,彻底破除按方案“跑场子”的模式,主要检验“脚板子”和“脑瓜子”,导调组不当“保姆”只当“裁判”,让参训学员轮流充当假设敌,互相讲评演练中存在的问题,使学员在随机应变中练战法、练谋略,全面提升了学员快速反应、战场指挥等实战技巧和遂行多样化任务的综合能力。野外综合演练结束后,还没来得及总结,5月7日至8日,该学院利用小块场地、小段时间,为学员端上了一份特色“大餐”:经受特殊的残酷考验,他们之中将有六分之一加入“猎鹰突击队”这一特殊集体,此次训练到底是怎样的情景呢?让我们走进这不一样的特殊战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