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F-22战机首次作战并非一帆风顺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责任编辑:姚远
2015-07-19 13:48

美国国防部在twitter上的官方账号公布了F-22战斗机空袭ISIS目标前后对比图像。

23日凌晨4点,与预计弹药落地时间相差不到5秒,454千克重的联合直接攻击弹药击中目标。考虑到长途奔袭和此前遇到的种种延误,这显然是一个难能可贵的战果。当天,在国防部新闻发布会上,联合参谋部行动主任梅维尔陆军中将展示了该指控设施遭到打击之前和之后的图片。GPS制导的弹药只打了该建筑物的右侧,那里是指挥中心所在位置,该区域被彻底摧毁。

不仅如此,前2架F-22完成打击任务离开叙利亚前往伊拉克中部地区进行空中加油时,第3、4架F-22在空域待战约60分钟,为其他飞机提供空中警戒。当油量即将耗尽时,前2架空中加油完毕返回接替。为此,整个任务过程中始终有2架F-22在空域警戒待战。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