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郑州航展开幕 40余架特技飞机上演“空中芭蕾”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韩章云责任编辑:王俊
2017-04-27 15:19

中新网郑州4月27日(韩章云)4月27日上午,2017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在郑州上街机场开幕。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俄罗斯、西班牙等10个国家的14支特技飞行表演队、40余架特技飞机将在未来5天的航展期间,为观众带来惊险刺激的特技飞行表演,大秀“空中芭蕾”。

冲天、翻转、俯冲、追击……27日上午,位于郑州市区西北部的上街机场上空分外精彩,一架架特技飞机如大鸟一般在空中做着高难度动作,引来观众阵阵喝彩。

当日,动力伞编队拉烟飞行表演扮靓了郑州上街机场上空。2017郑州航展开幕式后,由河南跳伞表演队的24名跳伞队员携带国旗、彩烟焰火从天而降,欢庆2017郑州航展开幕。

随后,美国空中海报表演队携印有“五一看郑州航展”字样的巨幅海报凌空而过。海报落幕后,参加本届航展的42架特技飞机揭开神秘面纱,编队通场向观众致意。

2017郑州航展最精彩的项目就是特技飞行表演。在发动机的轰鸣声中,意大利开拓者队的4架特技飞机急速凌空,在空中拉着白色长烟俯冲、翻转,引得观众惊叹不止。随后,英国特技飞行冠军马克·杰弗瑞斯架单机表演,时而连续翻转,时而急速俯冲,高难度动作引来观众阵阵叫好。

记者了解到,2017郑州航展最大的亮点是“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这是由国际航联主办、覆盖全球范围的编队特技飞行大汇演。

郑州航展执委会与国际航联特技飞行委员会按照颁奖盛典入围规则,从世界各国的40多支特技飞行表演队中遴选确定了14支世界顶级飞行表演队伍参加,包括英国雅皮士、法国卡普什、意大利开拓者、立陶宛总统队等。

根据郑州航展执委会安排,2017郑州航展包含亚洲私人与公务航空博览会、中原飞行大会、通航高端论坛和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四个板块,以及其他航空体育表演和系列配套活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