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看警营兵哥如何“刷”存在感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施张帆责任编辑:王俊
2017-05-04 17:44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继承和发扬青年精神,近日,武警丽江森林支队团委组织部队全体团员前往云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云南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志强墓和抗战纪念碑前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自觉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在和志强墓和抗战纪念碑前,几名青年战士面向鲜艳的团旗庄严宣誓。

面对鲜红的团旗,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庄重地许下誓言,一致表示会以此次宣誓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团员身份,始终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支队领导和组织干事在现场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勉励广大团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