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3

来源:AK军事责任编辑:雷雨
2014-03-05 15:56

《战地3》是一款由DICE工作室开发、美国艺电出版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该游戏并未通过新闻发布会正式发表,但在2009年6月,美国艺电首席运营官无意透露了《战地3》项目的存在...

《战地3》是一款由DICE工作室开发、美国艺电出版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该游戏并未通过新闻发布会正式发表,但在2009年6月,美国艺电首席运营官无意透露了《战地3》项目的存在,随后EA DICE的工作人员均证实了《战地3》计划。《战地3》是一款使用寒霜引擎2,登陆PC平台,支持50-80人同时对战,加入模组制作功能的新一代战地系列游戏”核心“作品。

《战地3》采用了最新的“寒霜2”引擎,完美支持DirectX 11,并且拥有强大的物理效果,最大的亮点还是光照系统,其渲染的场景已近乎乱真的地步,视觉效果堪称绝赞。游戏还支持即时昼夜系统,为玩家营造一个亲临现场的真实环境。

 战地3》的PC版多人模式支持高达64人网络对战,主机版则最大支持24人。而且将带来更多种多样的武器以及解锁内容,成为《战地》系列武器数量之最。另外游戏的单人战役模式同样支持合作模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