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事游戏>>正文

《再战》拥有四大游戏模式 武器外形考究

来源:光明网责任编辑:张婷2014-09-23 13:02

《再战》在题材的选择上颇有特色,我们知道同为军事游戏的《光荣使命》选题偏重实事,比如抗震救灾、保卫钓鱼岛等等,而《再战》则将重点放在了历史题材上,出人意料的启用“抗美援朝”作为游戏的大背景,这个题材在国内游戏中几乎可以用盲区来形容,因此这个选材也多少为这款初出茅庐的作品博得了一些眼球。

南北军对抗的设定符合时代特征

在抗美援朝这个背景下,游戏中的一切元素都在向那段历史看齐。游戏中的角色服饰和武器外形十分考究,很好的还原了那个时代的特点;一些场景也充满了时代特征,老式的车站,充满历史感的布局,以及墙上几行朝鲜文字的点缀,让人能感受到这是那个时代的景观。

不过游戏虽然在场景布置上有一些新意,但在画质上却不能令人满意。除了人物建模还勉强看的过去外,游戏中的场景建模、枪械模型等画面细节乏善可陈,而系统中的画质调整选项从最低到最高5个档位的画面差异并不明显,最要命的是游戏在客户端优化上似乎也存在些许问题,游戏中偶尔会出现一段时间爆卡的情况,也有例如最小化客户端后程序未响应等问题出现。

或许由于宣传力度或是其他什么原因,本次测试的玩家数量极为稀少,而且要命的是这个数量还处于递减趋势,第一天测试时,在自定义房间模式中还能看到5-8个对局,而仅过了2天,就变成了只能勉强凑够一局3v3的尴尬状况,且这还是要在长时间等待的前提下。而从开测至今游戏几乎就没有更新过,论坛和贴吧也渺无人烟,这不得不让人为游戏的运营捏一把汗。

应该说《再战》的小众题材再加上缺乏力度的推广,导致游戏测试却没人玩,这种情况应该是厂商可预见的。在这种情况下,在实际游戏中也就更突出了一个问题,游戏中拥有的四大游戏模式,匹配、天梯、自定义、训练,抛开禁用的训练模式,剩下的三大模式中匹配和天梯因为人数稀少搜不到对手而无法使用,只有自定义房间模式还能偶尔看见几个玩家的身影,你本身玩家数量稀少,应该预见到人数的因素导致前两个模式无法使用,可还是要开放,这就显得有些臃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