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事游戏>>正文

2014最燃动作游戏!《疾风之刃》12月3日不限号测试

来源:游久网责任编辑:牛晨斐2014-11-17 18:55

燃尽一切 全民征集大有惊喜

值得注意的是,伴随着不限号倒计时的启动,《疾风之刃》预热站已推出“不限号超级礼包预约”活动。即日起至12月3日,玩家在预热站“一键”即可免费预约,待开测后就能直接抱走众多游戏道具。

此外,当全国预约玩家数达到150万、300万、500万、800万时,所有参与预约活动的玩家能获得的礼包价值将全面提升,数量增加、款式增加、价值增加,至高提升N倍!

除此之外,《疾风之刃》不限号预热站还同步启动了“我要燃尽一切”全民征集活动。倒计时期间,玩家把征集活动“一键”转发至QQ空间,同时发表属于自己的超燃宣言,就能获得一次抽奖机会——疾风主题T恤、专属徽章、珍贵手办等周边等你来拿!

12月3日,《疾风之刃》“超燃”不限号全军出击!一场关于超动作之旅的启程,“燃尽一切”传承的意志由此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