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中国军事科学院联合出品,八路手持汤普森

来源:游民星空责任编辑:全云
2015-07-07 16:26

二战的硝烟早已逝去,但是二战的记忆却永存心中!在这次人类史上最大规模的战场里,涌现出多少令人难以忘怀的英雄人物。你想再重返当年的炮火连天吗?与战友一起共击轴心国势力吗?那么现在就是一个绝佳的机会!由趣游时代运营,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与无锡梵天联合出品的《再战》将于7月7日开启侵略封测!20亿人战争,70年后带你重归战场!

《再战》作为首款养成类枪战网游,在游戏模式上有了十足的创新,其养成模式支持玩家选择三个阵营中多达100余种不同的人物进行培养,从普通兵培养至特种兵,养成自己的专属军团。同时游戏采用顶尖的次世代游戏引擎技术制作,以超高的写真写实画风,将二战全系真枪与战场在游戏中完美展现,使玩家感受如亲临战场!

游戏背景

发生在1939年至1945年的第二次世界大战分欧洲、北非和亚洲太平洋战场,是人类史上最大规模的战争。《再战》则是以此为背景,游戏采用顶尖的次世代引擎技术制作,以高真写实的画面将二战时期的人物、战场和枪械等高度移植进游戏,角色细节精准,战争气息浓厚,枪战逼真刺激,令人犹如亲临二战!

话说这位苏联妹子你穿这么少是上战场吗?

AK47竟然登陆二战战场?岂不秒杀三八大盖!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