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星际要塞金光拂晓解锁条件

来源:腾讯游戏责任编辑:全云
2015-08-12 10:15

雷霆战机终于在今日更新新版本——星际要塞。星际要塞BOSS分别是银河灰烬、金光拂晓、破坏者IV改。除了系统免费解锁的银河灰烬之外,另两款Boss金光拂晓和破坏者IV改要怎么解锁呢?

金光拂晓解锁条件:

1.2000钻石直接购买,有钱任性、简单粗暴。

2.集齐150个要塞零件和2个门罗零件。

军网编辑在这里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要塞零件和门罗零件的获取方式。

【要塞零件】

现有Boss在星际要塞中点击[出战]即可。以银河灰烬为例,大家需要在它出战一小时之后,才可以获得这一小时的征收。每天最多可以获得500个星际要塞零件,但是每个小时最多可以获得10个。

【门罗零件】

由于门罗科技受到希赛科技的克制,所以想要获得门罗零件,必须使用希赛科技的Boss出战,才能获得稀有的门罗零件补给包,不过这个概率确实是有点低了。而且目前仅有银河灰烬一款Boss是附带希赛科技属性的,大家只能通过银河灰烬出战挂机获取资源。

只要集齐了足够数量的零件,就可以顺利解锁金光拂晓这款Boss了,到时候大家的收益也会更高,请耐心挂机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