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星际要塞玩法攻略

来源:腾讯网责任编辑:全云
2015-08-12 10:20

《雷霆战机》迎来新版本啦,星际要塞强力登场,资源补给定时产出,战队团战烽烟四起,新的战斗已经打响。

1.征收首先需通关第40关才能开启星际要塞,左右滑动游戏主界面可进入到星际要塞界面。进入星际要塞后机长大大可以看到要塞等级和战斗力,以及“征收”。每过一段时间要塞都会生产补给包、战队币、金币、零件等宝贵资源,每次征收都可带来巨大的收益,让收集资源省心又省力。

2.要塞种类除了征收玩法,在星际要塞中最受关注的就是机甲了。目前有三个要塞可以选择:银河灰烬、金光拂晓、破坏者IV改。三个要塞属性不同,获得难度也不同,破坏者IV改足足有银河灰烬双倍的属性,属于所有玩家的终极目标,战斗力超高,是绝对的首选!

3.星际争霸新版中在战队方面新增了“团战”内容,即“星际争霸”,星际争霸是战队之间的PK玩法,属于战队匹配战的一种。战队双方玩家驾驶的战机将会作为进攻方,而玩家的要塞将会作为守方,是以互相进攻对方的要塞作为玩点。排名根据战队PK的胜负积分结算,排名拥有丰厚奖励。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