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火爆 王思聪战队投入近千万

来源:重庆晨报责任编辑:全云
2015-08-18 06:01

30元的门票卖300元

力帆队员也来观战

三天的比赛吸引了大量本地和外地的电竞迷,渝北区体育馆座无虚席。值得一提的是,渝北区体育馆也是重庆翱龙男篮征战CBA时的主场。这三天的电竞比赛,上座率与翱龙CBA赛季的最高上座率不相上下,人气也不逊力帆在奥体对阵恒大的阵仗。

“要票吗?”众多黄牛在场馆外守了三天。首日比赛八强战,30元的门票炒到100元,最后一天三四名和决赛的门票,原价30元的票被炒到了300元。相比重庆翱龙CBA的首个主场,原价80元的票卖200元,120元的票卖300元,相比恒大奥体对阵力帆,原价50元球票被炒到了200元,80元的球票被炒到了400元,这次德玛西亚杯春季决赛门票翻倍价格高于CBA和中超。而且力帆球员王栋也抽空前来观战,力帆队中喜欢玩《英雄联盟》的球员也有好几个。

比赛解说员“XiaoXiao”对重庆的电竞氛围点赞:“2014年重庆某高校开设电竞课程,重庆电视台更是推出电竞栏目《电竞人》,这从侧面反映了重庆在电竞史上不可或缺的地位。”

首日比赛网络多次掉线

比赛打到深夜才结束

现场的电竞迷很嗨,赛事的媒体关注度也十分高。本次比赛,除了重庆本地媒体,还吸引了十多家专业电竞媒体前来驻扎式采访。比赛很火爆,也出现了小花絮。首日比赛多次发生掉线导致对战暂停,原计划晚间结束的比赛,一直到深夜才结束。

首日比赛12点开始,令人没想到的是,IG战队和LGD战队所在的主舞台发生故障无法直播,而EDG战队和M3战队的比赛关键时刻却发生掉线。从下午开始,比赛现场就不断掉线,现场只能反复播放《英雄联盟》的动画。现场观战的电竞迷表示,比赛不停中断,甚至断线半小时之久,比赛直到深夜才结束,不过重庆的电竞迷依旧十分热情,在第二天和昨日决赛现场,渝北区体育馆仍然爆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