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5幻痛》呼叫直升机方法

来源:tgbus作者:阿务责任编辑:全云
2015-09-10 17:03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位玩家分享的《合金装备5幻痛》呼叫直升机方法,不知道怎么呼叫直升机的玩家,快跟看看吧!

它并不不是像LOL那样做完任务就可以B键回城了,暗黑三当中的T键回城也是用不了的。想要回城的话,我们必须呼叫直升机,要记住在合金装备5幻痛当中,几乎每次回城都是坐着直升机回去的。这才符合游戏的军事风格。要是在这款游戏当中存在着什么回城卷轴,那才是奇怪的不行。下面就来告诉大家如何在游戏当中召唤直升飞机:

1、按下TAB键,调出iDROID VER界面。然后按下数字键3,切换带MISSIONS界面,点选:HELICOPTER。

2、点击:PICK UP

3、点选降落地点,也就是玩家所在的地点。然后按下Space键。

4、然后坐等就可以了,小会儿直升机就会飞过来了。

直升机的作用可不仅仅是坐着回家,在必要的时候还可以叫过来吸引火力,帮助自己完成任务。不过这样做真心略残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