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维埃外科手术刀 T-44-100战术指南

来源:空中网责任编辑:陈婕
2016-01-13 16:34
 

【兵者诡道也】

“攻其无备,出其不意。此兵家之胜,不可先传也。”是《孙子兵法》中广为传颂的要义。这一点,在T-44-100这辆战车上有所体现。战术1:凭借灵活的机动和较高的射速,点灯游走输出。辅助控场队友进行局部牵制进攻,T-44-100的机动完全胜任大范围转场,因此玩法不拘一格。战术2:凭借优良的俯仰角,卡位阻击敌方进攻力量。中远距离可以卖头对射。战术3:T-44-100的隐蔽系数相当不错,在装备高光、输弹和通风的情况下,配合口粮进行极限输出点灯流。

配件选用推荐:输弹机、炮控、垂稳、通风、高光补给选用推荐:大/小修理箱、大/小急救包、自动灭火器、S军口粮当然,这里只是对T-44-100的概述,任何战车在玩家不同的手法和理念下会衍变出不同的打法。更多的心得和体验要靠实战去检验。

点击进入游戏官网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