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新版首开PVE试炼之地荣耀登场

来源:空中网责任编辑:陈婕
2015-11-12 11:15

风靡全球的战争网游《坦克世界》将于11月推出新版本PVE功能,试炼之地人机大战一触即发。首次将新手玩家更直接投入战场,新兵不经过战场的洗礼就永远 是新兵,这次你们有了新的目标,PVE试炼之地,对抗数量比自己队伍多的电脑AI,地狱模式开启!可敢一战以一敌五,试炼之地火爆登场!

 

【试炼之地特点一 新手体验经典地图】试炼之地模式使用湖边的角逐和密特朗两张经典地图,提供新手玩家初始游戏对地图的认识,为之后PVP打下基础,这两张地图会伴随玩家很长时间,初期新手玩家建立一个基本走位概念,试炼之地起到了很大帮助。

 

【试炼之地特点二 以少打多地狱模式开启】试炼之地战斗模式为10v15,本方队伍中有3-7名是玩家,敌方队伍全是AI电脑,不要吊掉以轻心,对于1-2级的战车,数量又占有优势的AI电脑,同样存在危险隐患的,也许一个不小心就会让电脑集火了哟。

 

【试炼之地特点三 高收益老玩家也可试炼】在试炼之地最初的10场战斗有和野队一样的收益,并且该战斗会记录在你的战绩中保存。该模式老玩家也可以体验加入,不要怂就是“怼”,体验最初的乌拉式冲锋,与队友来一场盛大的虐菜体验吧!

 

【新玩法PVE 新体验人机大战】体验乌拉式的冲锋,体验人机大战的快感!就来新版本《坦克世界》试炼之地,这里有最无脑的电脑AI,最鬼畜的瞄准射击,想晋升一名合格的坦克指挥,就来体验新版本PVE带给你的震撼吧!

 

近日,国内顶级官方赛事KA2015坦克世界超级联赛S2(KL2)圆满落幕,经过4个月的激烈角逐,KL1卫冕冠军RG.Razer在决赛中放出双虎式 坦克大招逼迫喵喵骑犯错,以7:4的比分击败对手夺冠,包揽了KL创办以来的所有黄金级总冠军头衔。接下来RG.Razer将再度踏上APAC S2总决赛的复仇之旅。三方赛事同样战况激烈。WCA2015中国公开赛,新贵喵喵骑7:6战胜强豪YaTo Gaming夺冠并晋级WCA2015全球总决赛,他们将与EL、RG一同捍卫国服荣耀,抗击来自全球顶尖战队的挑战。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