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有福了:VR将给军事游戏行业带来什么革命?

来源:军武次位面责任编辑:陈婕
2016-01-18 17:31

1月7日-10日,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举行了CES2015国际消费电子展。

既然是消费类电子产品,那么游戏产品自然不会缺席。今年让大家“亮瞎眼”的就要数——VR类产品了。

奇葩的VR设备

VR设备相信许多人都已经听说过了。从诞生开始就备受人关注。如今头戴式VR设备在逐渐开始成熟的同时,似乎正准备给大家的生活(游戏、电影、交易、旅游、展览等各方面)来个翻天覆地的变化。

VR技术甚至可以用于军事训练当中

VR设备也许大家也不是第一次听说了而且专门的制作VR的企业也不少。除了Oculus Rift这样的产品以外比如索尼这样的大佬也在VR市场上有着自己的产品推出

VR对于游戏的影响,游戏菌说实话还是很期待的。游戏菌算是个FPS迷,反正当游戏菌看到军事训练的那些VR设备的时候,满脑子想的是“这么玩FPS得有多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