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有福了:VR将给军事游戏行业带来什么革命?

来源:军武次位面责任编辑:陈婕
2016-01-18 17:31

“TESLA SUIT” 概念图

如果你认为VR技术就只是“头上的一个显示屏”那么简单你就错了。其实从去年开始,已经有公司在开发名叫“TESLA SUIT”的全身虚拟现实装备。

来自苏格兰的创业者成立了一家叫做Tesla Suit的公司(不过他们和Elon Musk没有一点关系),最近也在准备自己的众筹项目,听起来非常酷炫——要打造一整套覆盖全身的虚拟现实装备。

是的,你没看错,在大多虚拟现实头盔都还不够看的时候,他们就已经打算从头盔升级到全身的装备了。

现在大部分虚拟现实头盔还集中在提供视觉和听觉的虚拟体验上,而Tesla Suit想提供的就是整个人体对虚拟世界的渗透。它由一套全身设备组成,总控制中心是一条叫做T-Belt的腰带,另外还包括诸如手套、背心、裤子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