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有福了:VR将给军事游戏行业带来什么革命?

来源:军武次位面责任编辑:陈婕
2016-01-18 17:31

如果说VR设备只是听觉和视觉上得改变的话,那么像TESLA SUIT这样的东西个更像是一款革命。到时候的游戏不仅仅是听觉和视觉的享受。而是听觉、视觉、触觉的全方位感知!(某小伙伴:我再也不用担心我的3D眩晕症了!)

更重要的是,VR体验已经不是幻想。比如去年8月,世界首个VR沉浸式竞技店“Zero Latency”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开张营业,它拥有4300平方英尺的室内面积,可以为4到6位玩家提供一小时互动体验。

VR似乎和普通大众还有点距离

当然游戏菌也听人说:如果VR需要普及,还有这包括价格、硬件配套、游戏支持以及佩戴舒适度方面都还需要改进。

VR到底能不能普及,这点恐怕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过不管怎么说,曾经被认为是“天方夜谭”的各种技术在科技的发展中一个个成为了现实。

如果在电玩厅看到这个模拟器

曾经人们想都不敢想的VR技术,如今也正在一步步地通过头戴设备乃至体验馆等模式进入我们的生活。而随着“体验服”等设备的逐渐开发,也许游戏设备在未来不仅仅是休闲娱乐,更有可能在医疗、安保、救援等各个领域带来近乎革命性的改变!

VR的潜力近乎无限

毕竟对于军事游戏迷来说,更逼真的战斗体验感觉、更简便的操作,能在最逼真的环境中满足自己的“军事”不就是我们作为“军迷玩家”最期待的事情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