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游戏看GearVR:目前最成熟的VR生态

来源:VR视界责任编辑:陈婕
2016-01-27 16:40

值得注意到是Oculus Home中,oculus共发布了5款游戏,其中有3款由自己开发的。Luckey也透露,在Oculus Rift平台有至少100款游戏会在今年年底推出,其中有20款直接由Oculus Studios开发。或许有一部分也会移植到三星Gear VR上。大多数成功游戏主机商同时也是顶尖的游戏开发商,如任天堂、索尼、微软等,游戏主机需要第一方的独占游戏来区别产品。伴随Oculus Rift的成功,Oculus或许也会成为顶尖的游戏开发商。

在Oculus Home中,有2个中国开发团队,共发布了3款游戏。TVR时光机的《Finding VR》,山骁科技《Long March Space Project》和《Totems In Dreamland》。《Finding VR》是免费游戏,评分为4分,素质应在中等水平,TVR时光机还在研发两款分别叫“Mixip”和“FuryBanana”的虚拟现实游戏,这两款游戏是 为索尼PSVR定制的,未来也会兼容Oculus Rift以及HTC Vive平台。《Long March Space Project》也是免费游戏,但评分偏低,为3分。《Totems In Dreamland》今年一月份刚上线,应该算是中国团队开发的第一个收费游戏,价格为2.99美元。而鼎鼎大名的《Gunjack》也是由CCP上海团队开发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