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在即 《暴走装甲》红警部队致敬经典

来源:中华网责任编辑:侯卧松
2016-11-03 17:00

钢铁意志拼杀战场盟军士兵之王牌武器

与拥有精密零件的现代战车相比,经历过二战洗礼的红警载具们浑身皆是岁月的铭刻。重新打磨过的履带齿轮散发着上世纪的铁血气息,坚固的德造炮管传递着战场拼杀之钢铁意志。面对着这样一群敌人,即使是体型巨大的BOSS级装甲车,也会对其感到深深的敬畏。

在装甲战车的世界中,唯有红警载具拥有着不可捉摸而又潜力无穷的电磁能量。经历了现代科技的优良改造,经历了千百次浴火重生的锤炼,它们的每一发炮弹都传来盟军士兵们的战吼咆哮,每一个技能都释放着红警次元的“洪荒之力”。

《暴走装甲》游戏简介:

《暴走装甲》(Bosozoku)是由深圳战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一款战争类第三人称射击网游。游戏以架空世界为背景,拥有优秀的3D物理引擎和次世代的精美画面,收录了大量的风格迥异各类的装甲载具。玩家可以携带不同装甲出战,收集装甲及资源,不断升级强化自己钟爱的装甲。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