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永远不会老去的精神丰碑!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强天林责任编辑:马嘉隆
2017-12-02 18:33

老兵,我们都会记得!

如果说,在一望无际的沙漠,胡杨是一道永恒的丰碑,昭示着生命的坚强与韧性,那么在这座军营,老兵,就永远是一种精神的丰碑。

寒风吹过,落叶堆积了好几层,用轻盈的步履走过,回首,总免不了泪眼婆娑。

今年的冬季,似乎比任何时候来的都要早,当12月的步伐悄然到来,那催泪的军营驼铃又将响起,又一批老兵,将离开这片曾奉献青春的土地,将卸下被血汗浸润过的肩章。请不要伤心,不要流泪,这块你们曾经默默耕耘过的土地会记得;请不要悲伤,不要哭泣,这片注视着你们奉献青春的蓝天会记得;请不要眷念,不要难舍,这群你们手把手帮带指导的新兵会记得。

我们都会记得,你们在岗位上兢兢业业,用平凡的双手书写奇迹;我们都会记得,你们在训练场摸爬滚打,树起精武强能的标杆;我们都会记得,你们在生活中体贴入微,无微不至给予温暖关怀;我们都会记得,你们无数次摸着热爱的军装,眼角的泪水滚烫。这些,我们都会记得!

驼铃声响起,敬远行的老兵,任岁月悠悠,军徽依然耀眼,任时光无痕,我们记得,都会记得!不管走到哪儿,老兵,不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