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三大院校招生,哪个最让你心动

来源:“当代海军杂志社”微信公众号作者:海苔哥责任编辑:吴昊
2016-02-29 20:25

寒假已过,新的学期已经到来

高三的学子进入了追逐梦想的冲刺阶段

你有心仪的大学了吗?

你有意愿成为人民海军的指挥军官吗?

海苔哥将为你介绍海军的三所高等学府

朝着蓝色的道路奔跑吧!

海军工程大学

Naval University of Engineering

海军工程大学与新中国同龄,其前身为大连海军学校,1963年被确定为全国重点大学,现为全军5所综合大学之一和全国“2110工程”重点建设院校。

学校坚持以本科、研究生教育为主,形成了以工为主,工学、管理学、军事学、文学、理学、哲学、经济学、教育学八大学科门类协调发展的综合化学科环境。海军第一个本科专业、第一个硕士点、博士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全国重点学科均出自该校。

学校校本部位于湖北省武汉市,占地面积140多万平方米,在天津设有学院,校园树木繁盛,碧草如茵,环境优雅,景色秀丽,是读书治学的理想园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