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毕业,看看军校学员盘点的大学收获,你羡慕吗?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张强  雷新杰责任编辑:杨红
2016-05-22 13:33

一年一盛夏,五年一生涯,经历四季景,最惜是盛夏。又将步入新的盛夏,对于在军校摸爬滚打的他们,这是人生中特殊的一年,“4+1”的军校生活马上结束,他们将要到基层去经受更大的考验;这又是一年中特殊的季节,他们将在盛夏来临之际各自分别,奔赴属于他们的战位。

军校五年,是一个轮回,是一段人生。他们历经了一种别样的青春,一段似火炙热的年华。五年的时光,从稚嫩走向成熟,他们完成了蜕变。他们成长了,成熟了,收获了。他们每个人的成长历程都是一幅美丽的画卷。

心若磐石,一心向战。

积淀了一种品性——永不言弃

“不抛弃、不放弃”,《士兵突击》阐述了一种百折不挠、永不言弃的励志精神。伴随着许三多的故事,军校生来到了绿色军营,他们要用自己的坚持来证明《士兵突击》里的故事也可以在他们身上发生。在这里,他们找到了一种精神,许三多的品质正是他们所需要的。

不抛弃,不放弃

来到军校,他们经历了新兵入伍强化训练,完成了各类课程的学习,经受了各种心理的考验。在大大小小的磨练中,有过抱怨,有过气馁,有过拖延,但是他们从未退缩,出操、站岗、执勤……成就了他们的担当。种种经历中,他们懂得了军人的精神内核——永不言弃,坚持到底。

坚持到底就是最美

曾经的五公里长跑,曾经的四百米障碍,曾经的队列训练,曾经的战术射击,曾经的各类比武……无不在锤炼他们的意志,打造他们的精神意志力,一滴滴的光年流逝,让他们学会了军人的坚持,做到了军人的坚守。

拼出精彩,彰显“酷、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