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报头条再次聚集西沙

来源:军眼观潮作者:如花责任编辑:牛晨斐
2016-05-24 12:47

评报 ▏军报头条再次聚集西沙:3G信号已覆盖我军驻守的南沙所有岛礁

今天军报一版很美!

舍得用图。3张图分别是红蓝绿3个主色调,很美,让版面立马亮起来。

2个导读、3个二维码,延伸了版面阅读空间。

最大的亮点是头条《掌心里的西沙》。

军报新媒体看西沙,这是第一次。

网友和军报记者同步第一时间看西沙,这是第一次。

军报头条报道网络信息时代的西沙,这也是第一次。

初看标题,还担心没有跳出“军报新媒体·西沙纪行”,会不会把西沙写小了,而读完整篇报道后知道自己担心是多余的,正是新媒体提供了全新视角,很好解读了西沙的发展变化和西沙精神在网络信息时代的新貌。

对外界、地方新媒体来说,这无疑是个看点。

同时,他们会在报道的字里行间找些爆料。这篇报道也稳妥地透露了一些。比如,在永兴岛的一侧,改建扩建中的机场。西沙水警区领导介绍说,这个机场是军民合用,工程完工后,大型客机和运输机就可以在永兴岛起降了。3G信号已经覆盖我军驻守的南沙所有岛礁……

美丽的西沙,我的家!而“家”门口越来越热闹。

在一些人看来,中国今天强大了,开始在南海“强势”起来。

实际情况并非如此!

只需浏览一下军报往年头条对西沙、南沙的关注,就不难发现我们对西沙、南沙的守卫、建设、美化一以贯之。当年条件艰苦,我们的守岛官兵、我们的一代代“礁王”,付出了很多很多。

因为,他们深知:老祖宗留下的土地,一寸也不能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