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面前始终在你身边的,是那套迷彩服

来源:“东线瞭望”微信公众号作者:赵欣责任编辑:吴昊
2016-06-25 01:02

莫要总是把口水喷向他们,因为你会发现,灾难面前,那个始终在你身边的,就是那套迷彩服。

6月18日以来,我国南方地区出现入汛以来第19次强降雨,导致江准流域等地洪水灾情严重,10余省市出现洪涝灾害。

6月23日,下午2点30左右,盐城市阜宁、射阳部分地区出现强雷电、短时降雨、冰雹、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受钩状回波影响,阜宁县新沟镇等地出现12级大风,射阳海河镇等地出现10级大风,造成房屋倒塌、人员伤亡、道路受阻、设施农业受损等灾害。

面对洪魔和大风,人民子弟兵第一时间出现在灾情现场。解放军、武警、乃至民兵预备役,从将军到士兵,从老兵到新兵,大家毫无例外,都纷纷加入到这场战斗中。

此情此景,一直喜欢戴着有色眼镜看待军人的“喷子”,你又想说些什么?难以想象你又找到什么新的发力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