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七"首飞,一张兵哥哥的执勤照片走红

来源:"存在之思"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张硕
2016-06-26 12:44

6月25日20时00分,我国载人航天工程为发射货运飞船而全新研制的长征七号运载火箭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点火升空,约603秒后,载荷组合体与火箭成功分离,进入近地点200千米、远地点394千米的椭圆轨道,长征七号运载火箭首次发射圆满成功。

6月25日21时13分,新浪微博用户@叶梓颐-巡天者发出一条微博:“长征7号火箭发射轨迹,使用佳能11-24mm超广角拍摄。57张叠加,站岗的兵哥哥纹丝不动,连发射时都没有回一下头!真的是太震撼了,之后还会放出更多清晰细节。”

57张照片叠加,兵哥哥竟没重影,说明执勤期间他纹丝不动,真心赞!截至26日11时,微博已被转发5000+!很多网民留言称:“有这样的战士守卫我们,放心!”

“令严方可肃兵威,命重始于整纲纪。”严明的纪律是军人的“武德”!

我们不知道这位被定格的兵哥哥是谁,但我们知道感动网友的不仅仅是“兵与火之歌”,更是军队的严明军纪和军人的铁血意志!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