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支援部队某部首届群众性篮球赛精彩回顾

来源:中国战略支援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侯卧松
2016-09-14 00:37

该部组建以来,积极适应广大官兵对高层次高水平文体活动的新期待新需求,下大力健全基础设施、培养骨干队伍、创新活动方式,组织开展了以编印光荣传统故事集、“强军先锋”文艺创演、群众性篮球比赛等为重点的系列文化活动,形成了强健体魄担重任、砥砺血性谋打赢的生动局面,展现了弘扬光荣传统、勇当新型作战力量开路先锋的精神风貌,为促进部队合编合心合力、实现转隶转型转变提供了强大动力。

此次篮球赛的预赛决赛阶段历时半个月,14支代表队分京内和京外两个赛区展开角逐。参赛的168名运动员中,既有机关部队领导,也有基层青年官兵;既有“新机关”,也有“老基层”;既有科研试验一线的科技干部,也有勤务保障分队的战士职工。记者在决赛现场看到,场上对阵这场比赛双方,顽强拼搏,激烈对抗;场下拉拉队,摇旗呐喊,加油助威。双方比分胶着上升,几度打成平局,最终两支劲旅以数分之差决出首届群众性篮球赛冠亚军。

作 者 | 韩阜业 赵金龙

摄 影 | 王泗江 许 诺 于 涛

来 源 | 解放军报社战略支援部队分社

监 制 | 邹维荣

责任编辑 | 韩阜业

本期编辑 | 李志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